河池拼团购房19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中房·翡翠香颂周末软陶DIY 慢生活行为艺术展大受欢迎

发布时间: 2013-12-24 10:05: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289次浏览


11月30日,南宁的天气愈加接近寒冬,气温时,现场已经有数十位来访客户参与活动了,就在记者从营销中心外广场步入室内,还有接连不断的客户到访。早有耳闻,中房•翡翠香颂为了构造一个好社区,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一直举办各种周末活动,看来传言属实。记者在活动现场约莫2个,感触颇多。



软陶DIY活动展板

邻里畅玩软陶DIY,欢声笑语满天飞

记者一进入营销中心,就看到很多小朋友在快乐地奔跑着,手里捧着精美的糕点或新鲜的饮料,在餐饮吧台与软陶DIY制作台之间来来回回。在软陶 DIY制作台那里,聚集着众多大人和小朋友,父母带着孩子,一起动手,齐心合力捏制软陶;不一会,一只栩栩如生的小猪、一只活灵活现的青蛙……就出来了。小朋友看到由自己亲手制作的成品,一边兴奋地拿给身边的其他小朋友欣赏,一边情不自禁地欢呼:成功啦!这边是热闹的亲子活动,那边的聊天会也火热进行。在餐饮吧台旁的休息处,几位客户手捧饮料,畅聊见闻,闲话家常。记者也凑前加入他们,交流一番后得知,他们都是中房•翡翠香颂的业主,趁着这个平台聚在了一起,交到了不同的朋友,也收获了周末的美好亲子时光。李先生的一番话让记者格外印象深刻,“一开始选择翡翠香颂是因为产品,后来发现,自己得到的不仅是房子,更得到了一拨好朋友”。

环顾营销中心四周,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记者“转战”到营销中心的外广场,那里坐着几位前段时间出现在南宁街头,网络热议的“慢先生”,他们此时也在外广场用行为艺术向大家倡导“慢生活”,此时,也引来过往路人的围观热议。记者在这次的密探中,逐渐明白了大家选择中房• 翡翠香颂的原因。


,15年上学路乐趣不间断

在楼盘林立的今天,选择多了,更不能马虎。作为有孩子的置业家庭,则更应看重项目的周边是否有良好的教育资源。中房·翡翠香颂不但为业主提供了 2000多位好邻居、好伙伴,让业主收获更多友谊的欢乐;而且在其他项目花大价钱,使劲宣传周边一所小学名校或初中学校时,中房•翡翠香颂则默默地为客户准备好了四所名校,包揽孩子的15年。更尤为可贵的是,项目真正为客户实现了“学校就在家门口”这一美好愿想。让小宝贝们,只要穿行而过中房• 翡翠香颂内的舒适大园林,看花儿绽放,听鸟儿高歌,出门即达学校,令孩子方便上学,且拥有更多的趣味能量。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