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拼团购房244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天昌东盟中央城临青山乐不思蜀

发布时间: 2013-12-24 10:21: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69次浏览


近段时间,南宁楼市流行着这样一句话:凤岭是个大工地;很多人都会联想到凤岭南北;实则,这句话可以形容凤岭北灰尘漫天,但决定不是描述繁华凤岭南的词。经过多年开发建设的东盟商务区,早已是道路整洁、环境优美、配套高端的人居福祉。随着商务区各楼盘建设接近尾声,整个区域格局已经显现;占地最大的高品质楼盘天昌东盟中央城成为高素质人群商务区置业的首选;项目毗邻青秀山风景区、南宁市体育公园,优美的居住环境和高端的配套设施为居住着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天昌东盟中央城劲势推出中心景观;155—163㎡ 两梯三户的阔景大宅南北通透,商务区仅有的四面观景大平层;目前中心景观如今正在火爆预约中,欲购从速。

天昌东盟中央城与住朋电商强强结合,开展钜惠让利活动。其首推的A6户型预约1万抵5万,B14户型预约1万抵10万。并推出最后不到50套71㎡稀世臻品,限时抢购。

天昌东盟中央城住朋网专场看房团将于11月16日启动;63㎡、72㎡精致N+1房购房最高优惠10万,轻松入住商务区与青山公园为邻,享受绿色生活

如果说凤岭北是个大工地,那么配套设施成熟的凤岭南毋庸置疑的成为“最受宠”的幽居雅静;随着东盟商务区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昔日荒山已经成为广西最高端的商务区;无论是生活、办公配套还是教育配套都成为其他区域艳羡的优势,越来越多购房者将能居住于此视为一种身份的标识;天昌东盟中央城作为商务区第一大盘,上半年以销 冠的业绩领跑青秀住宅;项目打造的高品质赢得购房者的赞誉和青睐,项目从居住舒 适度指标角度考虑,东盟中央城建筑密度23%,仅在不到四分之一的土地上建造房子 ,而容积率也仅在2.16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天昌东盟中央城与青秀山风景区、南宁市体育公园为邻,空气清新不在话下,站在自家阳台更可以欣赏到优美的景观视野,绿色生态的健康生活随意享受。

A区中心景观,打造全方位立体景观盛宴

据悉,天昌东盟中央城此次推出的新品拥有无敌的景观视野及大气的布局,独享三面景观(北面格调商业街风情、南面装饰主义台地中庭园林景观、东面高区远眺青秀山自然风光);楼栋底层为5.7米挑高架空层;架空层休憩园林平台,让您拥有更多丰富园林景观享受。同时,栋与栋之间超宽的楼间距,让您的居住更具有私密性,通风采光舒适性更强。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