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拼团购房16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府邸“惊现法式建筑 龙光君御华府聚首“城仕风范“

发布时间: 2013-12-24 10:23: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10次浏览


一直以来,法式建筑一直备受圈层人士的尊崇。龙光君御华府法式建筑的面世,俨然是精英峰层人士名誉与尊贵的象征,毗邻会展圈、金湖CBD、万达新商圈和南宁“新”,君御华府又被冠以“商圈府邸”的头衔。项目首期推出的N+N户型,将给客群带来别样的“城仕风范”。

法式建筑就是一门人居艺术

法式建筑风格在中国传播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甚至更远。20世纪80年代以来,法式建筑风格随着欧式建筑风格在中国由南而北全面复苏,成为楼市的一大景观。它往往不求简单的协调,而是崇尚冲突之美,呈现出浪漫典雅风格。简单的说,法式建筑线条鲜明,凹凸有致,尤其是外观造型独特,大量采用斜坡面,颜色稳重大气,呈现出一种华贵;追求色彩和内在联系,让人感到有很大的活动空间。

法式建筑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对建筑的整体方面有着严格的把握善于在细节雕琢上下工夫,既经典又时尚,十分推崇优雅、高贵和浪漫。它是一种基于对理想情景的考虑,追求建筑的诗意、诗境,力求在气质上给人深度的感染。

君御华府“法式”追求古典

纵观南宁楼市,提到法式建筑,很多人自然就会想起龙光·普罗旺斯。它成功地将具有法国风情的原乡小镇落户南宁,在此前一段时间,南宁还没有第二个楼盘能够比普罗旺斯更能代言法式建筑。

如今在金湖广场圈正崛起一座新法式新古典主义建筑,同样出自龙光地产的“母体”,却与普罗旺斯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它就是龙光·君御华府。如果说把普罗旺斯看作是一座安静的原乡小镇,那么君御华府则是一座掌握在繁华之中的高端府邸。

君御华府是龙光地产2013年末压轴推出的品质力作,筑于城市中心。项目外墙将采用石材或仿石材装饰,细节处理上将运用法式廓柱、雕花、线条,制作工艺精细考究,力求呈现出符合圈层人士人居品位的高端典雅风格。可以说,君御华府以金湖广场圈内独树一帜的法式建筑,让高贵、舒适、丰富的生活方式变为里程碑式的城市标杆之作,将给南宁带来一种全新的居住理念。

“城仕风范”的光耀象征

法式建筑一直都是圈层人士名誉与尊贵的象征,龙光·君御华府法式建筑的面世,更代表着一个“城仕风范”之下的光耀生活。它紧邻金湖CBD,北邻新万达中心,西邻竹溪大道,毗邻轻轨一号线“会展中心”站,地理位置非常优越。除了金湖广场圈,航洋国际城、华润万象城、会展商圈、新万达中心、凤岭中央广场、荣和时代广场……君御华府方圆2-3公里内被众多商圈包围,又与2012年南宁“新”(厢竹长湖路口地块)近在咫尺,因此又被冠以“商圈府邸” 的头衔。

据悉,龙光·君御华府首期将推出2#楼87-88㎡1+2房,以及、115-116㎡、120㎡N+N房,拥有超多赠送面积;规划大围合式南北布局,超大中心泳池花园景观,实现社区景观最大化的设计理念。专业园林设计公司将精心打造的10000米生态时尚园林,体现自然生态-清新融洽的主题思想,倡导一种 “回归自然”,极具亲和力、不拘一格、朴素生态的人文精神。健康浪漫步道、清凉一夏健身泳池,无疑给购房者带来一种闲适的文化境域和自然清新的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