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拼团购房157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新区今年建安置房5652套 涉及三个棚户区改造

发布时间: 2016-04-08 10:40: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3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新区规国局获悉,作为2016年滨海新区改善民生20件实事之一,今年新区将开工建设棚户区改造安置房5652套,并新增租房补贴200户,实现新区保障房供给力的“应保尽保”。

据了解,今年将开工建设的三个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分别为大港油田港西新城项目、太平示范镇项目和渤龙新苑项目。其中,大港油田港西新城项目位于大港油田港西新城,为经济适用房项目,建设套数为1800套,套型建筑面积均为90平方米以下。该项目分为F1、H2两个地块,其中FI地块规划建筑面积为9.58万平方米,H2地块规划建筑面积为6.48万平方米。F1地块项目规划建设6栋11层住宅楼和8栋18层住宅楼,H2地块项目规划建设9栋11层的住宅楼和8栋18层的住宅楼。目前该项目基础施工已经完毕,现在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太平示范镇项目同样为经济适用房项目,项目位于工农大道以东、太平南路以北,还迁区分为4个地块分期实施建设,总建筑面积约为53.2万平方米,建设套数为1520套。该项目预计2018年年底前具备使用条件。

此外,同样列入今年保障房计划的渤龙新苑项目为商品房项目,该项目主要用于满足定向还迁居民的住房需求。项目位于天津楼盘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未来科技城南区(渤海科技园),占地面积为12.7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5.97万平方米,建设套数为2332套。目前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正在审定中。

与此同时,滨海新区还计划在今年新增“两种补贴”200户,其中,廉租住房租房补贴155户,经济租赁住房租房补贴45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