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拼团购房63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这些城市房价今年会涨 看看有你家吗?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3:1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47次浏览


当上海楼盘出台史上最严限购政策“沪九条”之后,北京楼盘、深圳楼盘纷纷跟进,一线城市结束房价暴涨模式,近期甚至有回调迹象。但苏州楼盘等二线城市的楼市却火爆起来,3月成交大幅增长,本周苏州土地拍卖也异常火爆,成交价比底价翻了两倍还多。各位小伙伴一定会很关心自家城市的房价还会不会涨,旺财今天就跟你聊一下近期二线城市领涨背后的逻辑,告诉你如何来判断一个城市的房价能否继续涨下去。

1。房市开始降温了么?

当国家出台严厉的限购政策,上海某房源一夜猛跌160万的时候,刚需购房者弹冠相庆的时候,本周苏州土地拍卖却又频频传出高价。

苏州作为经济发达,离上海动车仅半的一座城市,前两天进行了城区213宗土地的拍卖。拍卖的出让地块无一流拍,所有地块全部进入竞价环节。最高的价格达到了惊人的40多亿,溢价率达到了248%,这表明成交价格是标价的两倍多。

面粉涨价了,面包涨价还会远么?苏州作为3月份涨幅最高的城市之一,具有很多鲜明的特征,而且3月份的数据也表明,继北上广深的房价结束暴涨之后,具有某些特征的二线城市也开始了暴走之旅。

下面,旺财就带大家看看,在限购之后,哪些二线城市更为吃香,小伙伴们的城市是否也被这波资本巨浪所波及?

2。二线城市房价怎么飞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靠近北上广深的二线城市3月份涨幅。

可以明显的看出,在一线城市限购之后,靠近北上广深的苏州、惠州、东莞、昆山、保定等二线城市取代了前期暴涨的一线城市,开始了暴涨之旅。

我们再来看看核心二线省会城市3月份涨幅。

核心二线省会城市则涨跌不一,南京楼盘、合肥楼盘、厦门楼盘、天津楼盘涨幅较大,武汉楼盘、杭州楼盘、重庆楼盘、长沙楼盘涨幅放缓,成都表现为下跌态势。

这一轮暴涨有你的家乡么?

3。捉妖小窍门

下面,旺财就给大家分析一下,最近暴涨的二线城市的典型的特征,小伙伴们可以对照这些特征预测一下自己所在的城市今后的姿势。

1、与一线城市之间交通便利

最近暴涨的一些二线城市,都是紧邻北上广深的,且与他们之间交通便利。例如天津和北京之间有城际铁路,昆山、苏州与上海之间动车仅需要半,这样很多在一线城市工作又迫于一线城市房价过高、或者是被限购的刚需客,则会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在这些二线城市买房,坐着动车上下班已经成为北上广深少数白领工作的新趋势。

比如昆山最靠近上海的花桥板块房子卖得最好,开发商的宣传主打概念就是“上海地铁11号线延长线附近”,买家也都基本源自上海。买家在这些地方买了房子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投资保值,很多人的思路是,现在在上海买不了房(买不起或被限购),但也不能让钱被通胀抢走,先在周边买一套租出去,坐等房子升值,这样未来能在上海买房的时候,可以先把周边那套房子卖出来付首付。

2、经济发达,GDP增长较快

符合暴涨特征的二线城市,几乎都是经济发达或者GDP增长较快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这些城市经济体量好,投资旺盛,推高房价也是必然的了。旺财给小伙伴们附了一张2015年GDP城市排行榜,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小伙伴们可以上去看看自己城市的GDP排名。

3、人口流入流出量

三月份房价涨幅最大的城市东莞,在2015年是全国人口净流入最多的城市。另外苏州、昆山、惠州、合肥在2015年也都是人口净流入的城市,小伙伴们可以上各省市的统计局站,看看自己的城市去年的人口流入流出差值。如果是净流入的城市,则表明城市对外来人口具有吸引力,城市发展被更多人认可,购房大多数也是刚需,所以房产当然具有增值潜力。

符合以上三个特征的城市,近期具有升值的空间,有实力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