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拼团购房13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广州拟投资3422万元 升级岭南印象园绿道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09: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90次浏览


[摘要]环评显示,该项目改造总长度7.42公里,改建后原来8米的自行车道变为5米宽的绿道。

   项目环评在市环保局网站上公示

   位于大学城的岭南印象园绿道将升级改造,近日该项目环评在市环保局网站上进行批前公示。据悉,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中心拟投资3422万元对大学城绿道(翰林驿站—岭南印象园)进行升级改造。记者发现,原来8米宽的自行车道将改为5米宽的绿道,腾出来的3米拿来作绿化升级改造。

   环评显示,该项目改造总长度7.42公里,改建后原来8米的自行车道变为5米宽的绿道,面积约37100平方米,改造后人行道宽度为2.5~3米,面积约20215平方米;新增地被灌木面积约33390平方米,新增宫粉紫荆种植养护2068棵;改造排水沟7.42公里;新增绿道系统标识80处。

   广州市政府提出,要以大学城为核心,以生物岛、大学城南岸地区为两翼建设“国际创新城”,因此要加强升级改造。为此,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中心拟投资3422万元对大学城绿道(翰林驿站-岭南印象园)进行升级改造。该工程总占地90705平方米,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从翰林驿站开始,经大学城湾咀头湿地公园,到岭南印象园。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