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拼团购房77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海珠湿地成广州首个“慈善公园”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06: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483次浏览


今年以来,中国富最愿意买什么?近日,胡润研究院公布“2016富豪消费价格指数”,“揭秘”今年以来中国富的消费趋势,富的消费对象为汽车、游艇和飞机、手表和珠宝、婚庆、旅游、烟酒、教育和健康等11大类,涉及124个与高品质生活方式相关的商品价格。从数据看,中国富豪消费指数同比上涨5.1%,远高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6月居民消费指数同比上涨幅度1.9%;消费内容看,在国内外购买房产是中国富的最爱,124个商品中,豪宅品类占比16%。尤其是在海外置业。同期对比去年上半年,今年比去年新增了18个商品中,包括8处海外房产、2个公务机、2个奢华旅游等。 豪宅:整体大幅回温 南都记者对比2015年胡润研究院同期发布的富豪消费指数可见,今年以来,中国富购置地产的热情有所回暖。具体看,一线城市,主要为深圳和上海。二线城市主要为南京、杭州、成都和海南。从消费金额来看,富购置房产的费用随着房地产价格上涨而水涨船高。在去存库等一系列刺激政策的作用下,房地产市场大幅回温,深圳涨幅最大,达57%。上海紧随其后,上海世茂佘山庄园别墅较去年同比上升22.3%,达到5600万。二线城市方面,南京上升幅度达到16.7%,而杭州和成都两处高档别墅的价格略有下降。海南度假房的降幅最高,一套145平米的公寓仅售319万,降幅12%。

更多有情调、有情趣、有情况的自媒体资讯,点击下载南都自媒体客户端体验http://corp.oeeee./ndapp/继“北京路慈善一条街”后,广州首个“慈善公园”昨日在海珠国家湿地公园正式挂牌。挂牌仪式后,超过1200名市民参加了“乐善行”公益徒步活动,不仅见证了“慈善公园”风采,还筹得了善款逾50万元。截止昨日,海珠区2016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羊城慈善为民”行动系列项目筹集款物已达1100多万元。

游览湿地公园同时了解慈善

记者从海珠区民政局获悉,作为广州地区第一个国家湿地公园、广东省目前唯一一个国家重点建设湿地,“慈善公园”将打造成市民参与慈善的新平台、传播慈善文化的新阵地,开展慈善活动的新地带。

其中,在湿地公园免费对外开放的海珠湖片区,以后将利用该湖独特的岭南特色景观,建立“慈善亭”、“慈善路”、“慈善桥”、“慈善驿站”等,展示市民喜闻乐见的慈善文化、环境保护等知识理念,市民在游览湿地公园时可通过欣赏这些“慈善标志”进一步了解慈善,参与生态环境保护。

市民通过捐款可随机抽门票

此外,公园将开展主题多样的慈善主题活动。继海珠湿地“生态接力马拉松”、“石硖龙眼节”、“海珠湖荧光夜跑”等特色活动,市民以后还可通过“慈善募捐”的方式参与各项主题活动。其中,公园将组织爱心企业和市民开展“门票随机抽,活动等你来”等线下主题活动。

据介绍,市民可登录广州市慈善会和海珠区慈善会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选择对应项目进行认捐。项目认捐后,通过微博转发、公众号分享等方式鼓励更多爱心人士一起参与线上募捐活动。届时,参与捐赠的市民将有机会获取活动券或门票入园参加生态探秘、果树栽培、农耕实践、观鸟拍鸟等各类主题活动。

海珠区民政局副局长韩文炯介绍,市民捐款随机抽取门票的活动即将在广州市慈善网以及APP上线,届时市民只需在活动中任意捐款即可抽取海珠湿地公园价值50元(现优惠价20元)的门票,“对于捐款金额并没有限制,即使捐1元也可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