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拼团购房79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楼市收紧调控开始 核心二线城市重启限购限贷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1: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589次浏览


[摘要]核心二线城市楼市政策或收紧


热门新盘推荐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9月广州36盘入市黄埔盘认筹享2万抵10万 [新货]大夫山全新山景2-3房 [推新]地铁盘9月将推复式住宅 [地铁]白云地铁盘推带装修大户型 [抵买]从化盘在售原生态别墅 [新盘]从化地铁盘四期8月开盘 [优惠]6字头入手地铁微奢品 家中这样布局让你身体健康

还能催财运!

宅到地老天荒

小夫妻84平甜蜜婚房花式虐狗

14号线地铁生态大盘

半年涨价22%售8字头

圈房274期

结婚不买房 就是耍流氓?

圈房273期

台风过后 你家还好么?

圈房272期

住这样的房子好好过夏天

浪漫七夕缘[精编]教你一掌握选房“潜规则” [精编]佛山盘为何如此火热 [图解]天秤座潮人爆改20平单间 [精编]90后:没房哪敢结婚? [图解]混搭任性 93平玩转艺术感 [精编]]“N+1”户型领居住风潮 [鉴赏]53平小公寓有大厨房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8月6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



  苏州楼市限购之后,厦门楼市限购政策终于落地。这是第二个重启限购的二线城市。同时,武汉昨晚发布限贷措施,这已是一日之内两个城市发布限购限贷政策。业内人士认为,该政策要比苏州版限购严,但是也留有窗口期,并且没有涉及信贷降杠杆。未来,核心二线城市将进入重启限购时代。

  据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消息,经市政府研究,厦门市自9月5日起执行住房限购政策,对以下三种类型居民家庭,暂停在本行政区域内向其销售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及以下的普通商品住房。

  厦门“严版”楼市限购落地

  这三种类型居民家庭分别为: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厦门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厦门市户籍居民家庭及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厦门市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厦门市户籍居民家庭。

  消息显示,上述商品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二手住房)。交易时间按以下方式认定: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以提交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时间为准;存量住房(二手住房)买卖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收件时间为准。

  此前,苏州已经出台了宽松版的限购政策:非苏州市户籍居民家庭申请购买第2套住房时,应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苏州市区累计缴纳1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而厦门的限购措施显然比苏州严许多。

  7月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房价数据显示,厦门7月房价同比上涨超过10%,在全国大中城市房价涨幅当中靠前。

  “在资金成本较低,资金面宽松的情况下,资金必然投资到仍然处于上涨通道的楼市,此时,要想控制房价过快上涨,只能通过行政化的措施暂时隔离不合理的市场需求。”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指出。

  其同时指出,该政策9月5日才实施,已经为购房者和房企留有了一定的“窗口期”——对于房企来讲,势必会抓紧这几天积极跑量,以避免楼市限购对企业销售业绩带来影响。此外,限购不针对高端,房企在接下来会更加重视对于144平方米以上高端产品的推广与销售,尽可能减少因为限购带来的企业业绩的影响。

  武汉发布限贷措施

  而昨日下午,一份关于调整武汉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文件也在业内传开来。昨日晚间,武汉限贷的消息得以证实。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及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联合下发《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银监局关于调整武汉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通知》,武汉将于9月1日起实行限贷政策。

  在武汉市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为40%。在武汉市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或还有1套住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为40%。在武汉市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且有2套住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继续暂停发放相应购房贷款。

  未来:部分二线城市楼市政策存收紧可能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政策实际执行的力度低于之前市场预期,但虽然直接影响不大,但从心理影响看,这代表了一轮收紧调控的开始。二线城市限购限贷已经成为趋势。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