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拼团购房247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2017中国上市房企纳税榜揭晓 中国恒大404亿成榜首

发布时间: 2018-04-28 11:56:09

来源: 乐居财经

分类: 其他楼讯

5679次浏览


越来越多经济学家指出,衡量企业价值的最重要指标不再是营收或者利润,而是纳税。纳税越多的企业,意味着创造越多的社会财富,也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

2017中国上市房企所得税排行TOP50

 

4月27日,“2017中国上市房企所得税排行TOP50”榜单揭晓。榜单显示,中国恒大以缴纳404.24亿所得税位居榜首,比第二、第三名的总和高出约50亿,占TOP50上市房企所得税总额(2495亿)的16%。

近年业绩高速增长,是恒大纳税大幅增加的最重要原因。年报显示,2017年恒大实现销售5010亿,同比增34%,营业收入3110.2亿,同比增47.1%,净利润370.5亿,同比增110%。根据此前公布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恒大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相关资料显示,恒大去年纳税甚至高于净利润,相当于每个工作日纳税超1.6亿,并解决就业220多万人,真正实现社会效益与企业效益的双赢。

实际上,相对于经济效益,为社会贡献更多税收才是许家印最看重的指标。许家印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民营企业依法依规、专心专注、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企业,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解决更多的就业,上缴更多的税收,这就是最大的民生,也是民营企业为改善民生所做的最大贡献。

根据许家印此前公布的“新恒大”发展蓝图,到2020年恒大将实现利税1500亿,这意味着届时恒大年纳税额将超700亿,有望成为中国民营企业的纳税冠军。

此前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把改善民生列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之一,这需要更多像恒大这样的民营企业通过做好经营贡献更多税收,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改善民生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