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拼团购房136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专家:一线城市房价还要涨一倍 板块或率先降价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07: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537次浏览


[摘要]当然可能会回调,但是回调之后会出现一个新的历史高峰。


热门新盘推荐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9月广州36盘入市地铁上盖盘首付1.5成起 [新货]南沙地铁盘9月中开盘 [推新]黄埔区府盘推45-90平LOFT [地铁]荔湾地铁盘7万抵15万 [抵买]广钢盘9月下旬开放板房 [新盘]广钢55㎡复式精奢4房 [优惠]增城loft1万享3万 别墅高大上?

6米复式住宅才拉风!

这个城市最的独栋别墅

都有谁在住?

让美家更“减龄”

97平勾勒爱侣幸福生活

圈房274期

抱大腿 业主反价20万

圈房273期

结婚不买房 就是耍流氓?

圈房272期

台风过后 你家还好么?

浪漫七夕缘[精编]房价这么高总有人在买房? [精编]青山绿水生态城舒心住 [图解]湖景房古香古韵岭南味 [精编]]套利性离婚买房想清楚了吗 [图解]72平宽绰暖色甜蜜窝 [精编]最新8月首套房贷折扣一览 [鉴赏]85平小复式真是绝了!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8月6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


  热点一二线城市房价还会上涨

  新城控股副总裁 欧阳捷

  热点的一二线城市房价还会上涨一倍,北京、上海、深圳这样的城市上涨更快,三到五年翻一番。此前大家都在疑问房价是否还会上涨,这个答案是确定无疑的,特别是上海的房价在可见的未来是不可能跌,当然可能会回调,但是回调之后会出现一个新的历史高峰。

  公寓不太可能进行严格限购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 张大伟

  公寓类土地供大于求,按照公寓单套平均成交面积为68平方米计算,潜在供应量为21万套左右。如果以2015年前平均每年2万套左右的成交来看,潜在供应大约可卖十年。如果限购,成交量将下挫80%甚至90%。从房价调控的角度看,不太可能进行严格的限购”。

  房企风险越来越大

  中原地产华西区董事总经理 庄泽宝

  整体看房地产企业虽然收获了销售额历史最高的一年,但风险依然越来越大。2016年是房企收获、成交量爆发的一年,宽松的货币政策及去库存的房地产基调刺激了房地产市场探底回升。从房地产销售数据看,一二线城市房价的快速上涨导致房企销售额快速上涨。但频繁出现,楼面价屡创新高令风险越来越大。

  楼市将现短期调整

  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 倪鹏飞

  今年9月到明年上半年,楼市总体将出现短期调整,深度调整城市更加集中。时间维度上,房地产销售价格和销售量增幅或呈回落趋势,房地产投资增长幅度或剧烈波动。调整可能稍有迟到,但不会缺席。空间维度上,一二线及热点城市将深度调整,商品房库存增加预计从三四线以下城市继续向二三线城市蔓延。与此前相比,本轮周期市场启动时间更长,但市场过热的时间和空间的集中程度空前,深度调整城市也比较集中。尽管三四线及以下城市调整弹性小,但由于一二线热点城市不仅占全国市场份额大,而且风向标意义强,因此,本次全国楼市调整及其对宏观经济的影响会比较显著。

  热点城市存在“降杠杆”收信贷的可能性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 张宏伟

  从政策面的趋势来看,热点城市仍然存在政策层面“降杠杆”收信贷的可能性,并且随着调控政策的从严执行,短期投资价值正在降低,投资风险在增加。从市场的趋势来看,如果热点城市9月份前后出台“降杠杆”收信贷措施,楼市新政从严执行,市场成交量势必会出现下滑(当前深圳、苏州已经出现下滑和回调的趋势),伴随着供应量的增加,为“金九银十”的市场带来一些不确定性。预计明年上半年市场去化周期会进一步回升至12个月以上,个案价格有可能会在2016年年中出现下调,尤其是本轮楼市上涨幅度较大中高端楼盘以及“”频出的板块极有可能率先降价。当市场风险来临之后,投资客退场,资金在各个城市间的轮动效应也结束,市场调整期正式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